[北京]松下广角机FX30价格仅售22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7:5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阿奔

    【北京行情】 这款松下FX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新品数码相机,机身非常小巧超薄,整机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其不仅使用了专业的广角徕卡镜头,而且感光度及CCD像素都达到了新的高度,该机是松下今年的主流卡片机型,日前价格又有进一步下调,最新报价已跌到2270元,创新低。

[北京]松下广角机FX30价格仅售2270元

相机拥有主流功能

  松下FX30采用了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CCD,在机身正面是3.6倍光学变焦的专业徕卡镜头,采用伸缩式设计,重新增加了非球面透镜,使透镜单元小型化,镜头结构为6组7枚, 含5枚非球面镜。新镜头使得机身的厚度达到了22mm薄度,使整机达到了小型化的目的。

[北京]松下广角机FX30价格仅售2270元

相机使用徕卡专业镜头

  另外松下FX30还是一款28mm的广角机型,拥有OIS光学防抖功能。等效焦距为28-100mm,适合家庭用户一般景物的拍摄,而其ISO 80-3200的感光度范围更是达到了双重防抖的目的,该机快门速度为60-1/2000秒。其2.5英寸20万像素的LCD支持宽屏拍摄,机器还能进行848×480/30fps的视频拍摄。

[北京]松下广角机FX30价格仅售2270元

相机背部结构

编者点评:

  松下FX30外形基本如一个烟盒大小,便携性非常好。其全面支持SD/MMC/SDHC卡存储,用锂离子电池供电。FX30的28mm广角拥有更加宽广的视野,是其优势所在。该机作为FX07的延续机型,性能有不少改观的。今天其再次进行节前大降价,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Panasonic (松下) DMC-FX30GK

参考价格:227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