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超薄DC 佳能IXUS70售价2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9:06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王建飞

  辽宁行情 佳能IXU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该机一上市就凭借着复古式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时尚人士的目光。近日笔者了解到,这款相机正在进行五一促销活动,目前的售价为2180元,同时还赠送1G卡和电池。

时尚超薄DC佳能IXUS70售价2180元

佳能IXUS70

  外观上来看,佳能 IXUS 70完全没有繁复的装饰元素,极为简单的方圆线条呈现出一种原始的刚性和个性的复古,纯不锈钢外壳配合细致的磨砂工艺,既可有效保护相机,也提高了操作手感。黑色的圆圈环绕着正面的镜头,看起来很象

熊猫眼,85.9×19.4×63.5mm机身三围加之130g的机身重量,轻薄小巧,方便用户携带。

时尚超薄DC佳能IXUS70售价2180元

佳能IXUS70

  配置方面,IXUS 7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采用伸缩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围F2.8~4.9,对焦范围为30cm到无限远,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3cm。ISO范围为80~1600,快门速度为15 - 1/1500 秒。

时尚超薄DC佳能IXUS70售价2180元

佳能IXUS70

  佳能 IXUS 70的机身背面采用2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在室外强光下具有很好的显示效果,方便用户取景,此外该机还可以拍摄分辨率为640×480的视频短片。值得一提的是,IXUS 70还采用了时髦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可实现脸部识别和脸优先FE功能,还加入了红眼修正功能,为拍摄提供了更大的方便。存储方面,机身拥有32M内置内存,采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采用型号为NB-5L的锂离子电池供电。

  总的来看,这款佳能IXUS 70与同价位的产品相比,其主要优势在于复古的外观设计、简易操控以及实用的功能,尤其是在采用最新的DIGIC III处理器后,成像质量,特别是高感光度下的画质更具实用性。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东软电脑城C座1A064档口去看看。

    电话是024-8212053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