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不赶紧抢 四月跌价最大的五款老款D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8:37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长焦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大降600

  H5是索尼去年推出的一款长焦相机,凭借不错的

性价比以及索尼的金字招牌,这款相机在去年的销售量也比较不错,不过近期,H7及H9两款新品即将到货,这款产品已经即将退市。上周,这款相机大跌600元,目前单机售价仅为2700元。

  从外观来看,H5黑色的机身比H2给人感觉好很多,虽然正面的外形并没有任何改变,但专业感还是强了不少,硕大的镜头口径,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宽大的手柄也给用户以很好的握持感。H5支持完善的手动模式,通过机身右上方的轮盘既可进行方便的切换。

还不赶紧抢四月跌价最大的五款老款DC

索尼H5

  这款相机在配置方面相当出色,配备了1/2.5英寸、720万像素Super HAD CCD,最大分辨率可达3072X2304。镜头方面,则采用12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mm-432mm,最大光圈范围F2.8-F3.7,快门速度在30-1/2000秒之间。

  感光度方面,H5和之前推出的W100类似,可以达到ISO80/100/200/400/800/1000,配合其光学防抖,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另外,H5的微距能力达到了2cm。

还不赶紧抢四月跌价最大的五款老款DC

索尼H5

  值得一提的是,在ISO1000、广角端的情况下,H5闪光灯的闪光范围最长可以达到16米,可谓相当出色。

  屏幕可以说是H5的一大特点,位于机身背部高达3.0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仅次于三星的Pro815,在中端的长焦数码相机可谓最强。

  H5的供电系统采用两节AA电池,存储方面则采用索尼短棒,另外还在机身内置了32M的存储空间。

SONY H5 售价:270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长焦H5大降600
·比拼单反,松下 FZ50大幅跳水
·奥氏三防μ720sw大跌数百
·柯达卡片式长焦机V570大跌
·便携式长焦TZ1狂跌近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