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大屏卡片 松下FX07柜台价跌破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2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imi

    【北京行情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做为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升级版本,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不过相比之下,FX07当初上市时3000多元的价格的确有些偏高了。不过到目前位置FX07的价格已经滑落了不少,现在已经达到了主流价格,今天笔者从市场得到消息,这款相机已经正式跌破2000元,目前报价1999元。

中端大屏卡片松下FX07柜台价跌破2000

  松下FX07是目前市面上的带广角的小型数码相机中像素最高的一款,广角的好处就不再多说了。有效像素为720万,具有3.6倍光学变焦,最小微距为5cm,另外,它还使用了最新的“维纳斯III”图像处理器,最高感光度达到了ISO 3200,超高的感光度提供了防抖的出色效果。

中端大屏卡片松下FX07柜台价跌破2000    中端大屏卡片松下FX07柜台价跌破2000

  外观上,松下FX07的机身有四种颜色可以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偏爱挑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颜色。其中银色机身使用的是经过磨砂处理的金属材质外壳;粉红色和金色的FX07机身使用了烤漆材质;而黑色的FX07机身则继续使用磨砂材质,防滑效果一流。

中端大屏卡片松下FX07柜台价跌破2000

  可以说在目前的DC市场,2000元这个价位上,松下的这款FX07具有非常强的优势,独具的广角功能为其增色不少,另外高像素将这台相机定义到高水平的位置上面了,虽然最近千万像素的风刮的十分厉害,不过对于注重更多功能的用户来说这款机器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处购买松下FX07,感兴趣到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亲自看看。

  咨询电话:010-8253923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