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就买新的 近期上市新款特色数码相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23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S5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的长焦机型一直做得比较成功,但由于低端机器对存储卡的死板,让这些相机的销售量一直不能超过佳能、松下等品牌。不过近期最新上市的富士S5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则将这个弱点进行了改进,这款产品已经在本月上市,售价为2280元。

买就买新的近期上市新款特色数码相机点评

富士S5700

  这款S5700从外观上看比过去有了很大改变,乍一看似乎有些柯达的风格,整体体积比过去有很大缩减,便携性更强。

  此外,S5700的手柄部分设计可以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S5700配备了700万像素、1/2.5英寸的CCD,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072×2304。10X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380mm,感光度支持ISO1600。微距下的最近对焦距离1cm,最大光圈范围F3.5-3.7。

  在机身背后,这款相机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可以说是市场上中高端相机的标准配置。  

  存储方面S5700有了一定改进,和年初推出的几款新机一样,不仅支持xD卡,而且还可以支持SD卡,将存储成本大幅度降低。

  可以说,S5700不仅保留了过去的优点,而且在通用性及卖点方面更加鲜明。相信这款产品在上市后,一定会有很好的前景。

  售价:228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 S5700
·富士 F40fd
·理光 R6
·索尼 G1
·滑盖相机!三星蓝调i70低价到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