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喜讯 三星单反GX-10降价到7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7:5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阿奔

    【北京行情】 近日,三星的单反数码相机GX-10价格终于再次下跌,给人惊喜。这款机器与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基本相同,在后者降价的前提下也不得不走下神坛。今天该机终于跌到了7K5水平,提供降价消息商家在科贸1511B,电话82537974。

[北京]喜讯三星单反GX-10降价到7500元

三星GX-10

  来回顾一下三星GX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主要配置,23.5×15.7mm(APS-C尺寸)的CCD有效像素达1010万像素,最大照片分辨率为3872×2592像素。该机采用了PENTAX KAF镜头卡口系统,可以兼容Schneider D-XENON系列镜头、宾得数码单反镜头以及宾得传统光学KAF2、KAF、KA卡口镜头,所以用户在镜头方面的选择余地是非常大的,方便使用不同价格性能的镜头。

[北京]喜讯三星单反GX-10降价到7500元

GX-10核心感光元件高达千万像素

  GX-10配备了2.5英寸低温多晶硅液晶显示屏,显示像素为21万,高像素的表现细腻,色彩还原真实。而在取景方面,GX-10采用了常见的五棱镜取景系统,取景窗口的视野率为95%,同时可以进行屈光度调节,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要,另外该机还有11点宽区对焦系统,提供单点、连续和手动三种对焦方式。

[北京]喜讯三星单反GX-10降价到7500元

GX-10新增CCD防尘系统

  三星GX-10拥有高精度16区分割测光,可以准确地测量明亮混合在一起的拍摄物和逆光等条件下的曝光尺度,可以准确的曝光。该机还添加了“Dust Free” CCD除尘功能,加上其CCD表面覆有的防尘图层,双保险设计可以使CCD时时刻刻保持洁净,非常的实用,让用记少去很多清洁上的麻烦。

    编者点评:

  三星的这款GX-10是三星从家用DC到专业DC的一大进步,相对于其GX-1S和GX-1L两款面向普通大众用户的600万像素普及机型,三星GX-10直接采用千万像素,使得该机成为三星在推出蓝调NV机型后的又一精典机型。提升的三星在DC市场上的竞争力。

  三星GX-10从配置到机身都做得不错。该机在讲究拍摄性能的同时,对相机的日常防护功能也做了很多设计,使得整机非常诱人,对于专业摄影的用户,目前7500元的价格更是不可多得的选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Samsung (三星) GX-10

参考价格:75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