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不住竞争 尼康D40X相机降价售5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7:5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阿奔

    【北京行情尼康D40X(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尼康公司07年全新推出的尼康D40的姐妹机型,两者外观基本一致,不过性能上D40X有所提升,主要是千万像素CCD影像更清晰,0.18秒的启动相机速度让用户列便捷抓拍。近日,该机上市两周后价格开始下调,对低端单反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目前D40X套机最低报价为5650元,比之前5800元小降150元,提供降价消息商家在鼎好B1130,电话82672760。

抗不住竞争尼康D40X相机降价售5650元

尼康D40X降价欲成热门机型

    尼康D40X拥有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流线型界面,用户能够进行简单、有趣、直观的操作。该机的2.5英寸宽大 LCD采用了简便的菜单系统和宽视角,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导航设置、观看影像。另外尼康还为该机添加了帮助功能,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对相机进行了解撑控。

抗不住竞争尼康D40X相机降价售5650元

尼康D40X升级了低端单反的配置

  尼康D40X采用一块APS-C尺寸(23.6×15.8mm)1020万像素的CCD,最高可以拍摄3872×2592像素的照片,照片格式支持JPEG、RAW和RAW+JPEG。焦距等效倍率为1.5倍。感光度ISO 100-1600,最大可以扩展到ISO 3200的超高感光。D40X采用了尼康i-TTL闪光控制,可以进行自动、精确的理想曝光,显得非常智能。

抗不住竞争尼康D40X相机降价售5650元

尼康D40X值得期待

  该机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可以直接在信息界面上对相机进行各种设定。强劲的锂电池供电,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520张,D40X同样没有加入机身对焦驱动马达,所以不支持AF-S和AF-I以外的尼康镜头。其可以连续拍摄100张JPEG或6张RAW照片,性能强劲。

    编者点评:

  尼康D40X的功能可说是比较全面,能满足日常用户使用。其千万像素CCD、3D彩色矩阵测光 II、改进的影像处理器、自动白平衡等功能都体现了尼康技术。而更诱人的要属其较低的价格定位,现在就开始降价,相信该机很快就会成为最热门的低端单反相机。

    nikon (尼康) D40X

    参考价格:56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