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跌价如家常便饭 一周超值\降价相机纵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54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R5是理光在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经典产品,这款产品不仅具备之前R系列长角、广角、1cm微距、防抖等卖点,而且还将感光度提升到了ISO1600,性能相当主流。随着近期R6的上市,这款相机有了很大幅度的下调,目前单机售价仅为2250。

  理光R5不仅继承了R系列的特点,而且应用了最新的处理引擎,在画面质量上更为出色。

跌价如家常便饭一周超值\降价相机纵览

理光 R5

  从外观来看,这款相机相比R4有一定改变,从上方看,其机身整体相比R4还要弯一些,形成一个比较漂亮的弧度。此外,在按键设计上,也较R4进行了一些改进。

  性能上,这款产品采用一棵1/2.5英寸、7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072x2304。至于镜头,仍然采用了一枚7.1X光学变焦的大变焦广角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200mm,涵盖了日常拍摄所需的绝大多数焦段。R5仍然支持CCD防抖,对昏暗光线及室内拍摄的抖动有一定的补偿。

  其他性能方面,R5的感光度达到了1600,在消费级相机中也算比较高的了,得益于最新的SIEⅡ圆滑图像引擎,其在高感光度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机身背后,这款相机采用了一棵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较为精细。

  R5的供电采用DB-60锂电池,标称可以拍摄380张照片,使用SD卡扩展。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R5
·奥林巴斯 μ720sw大跌破2K
·索尼长焦大降600
·3寸触屏DC 1K7搞定
·便携长焦暴跌6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