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走寻常设计路 三星多媒体i70上市售23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55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北京行情】 三星2007年重点推广机型非i系列莫属。颠覆传统的外观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娱乐功能让i系列相机充满了时尚味道,外观独特的华丽设计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更具有致命的杀伤力。在i系列的独特旋转屏幕i7上市后不久的今天,i70也终于现身,这款采用抽屉式滑盖设计的另类PMP相机上市价为2400元。

不走寻常设计路三星多媒体i70上市售2350
 
合上盖子的时候,i7并无特别之处

    i70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它独特的抽屉式滑盖设计。当轻轻推开滑盖时,i70自动开机,你会发现光滑如镜的外壳下笼罩的是一堆类似触摸按钮的按键,滑动心扉的凄美广告形容词正是为此设计。i70具有黑色、银色、粉色、金黄色四种颜色选择,但目前上市的还只有银色一种,喜欢其他颜色的朋友还需再等上一段时间。

不走寻常设计路三星多媒体i70上市售2350
 
玄机暗藏在这里

    i70采用了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斤秒度9的等效焦距为38-114mm,具有1cm的超微距。i70机身背面3英寸的大屏幕液晶屏具有23万像素,显示效果精致细腻。

    作为一款三星PMP数码相机新贵,i70依然延续了MP3、MP4、电子书等娱乐功能。配以i70华丽的外观,掀起新一番PMP风潮指日可待。

不走寻常设计路三星多媒体i70上市售2350    不走寻常设计路三星多媒体i70上市售2350
 
标配赠送的原装包(左)、脸识别按钮(右)

 
三星i70
有效像素数 7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5-80cm
最大光圈范围 F3.5-F4.5
快门速度 --
感光度范围 --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
图像尺寸 --
电源 --
体积 --
重量 --

   随着i70的上市,2006年的走复古路线的蓝调PMP相机NV3也将随之退出,i70和i7将会成为三星新一代主打娱乐时尚相机的主力选手。到底这两款相机能否超越i6和NV3所创造的销售神话呢?我们拭目以待。

三星 i70
[参考价格] 2350元
[联系方式] 英图数码(科贸15层1511B室 010-8253797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