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品逼宫老款降 退居2线的超值经典DC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49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能体现时尚风标的数码相机的更新速度是很快的,每年的春秋两季都能迎来一次新品上市狂潮。现在正是07春季数码相机新品上市的鼎盛期,各品牌都推出了最能体现自己优势的07新款。随着新品的蜂拥上市,各系列的老款就不得不为之让路,具体则体现在了价格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而我们又得承认这样一个事实:在相邻的两代机型中,性能差别并不大。无非在像素上增加个一两百万,在外形上再紧随潮流一些,如此种种,都是商家小成本的做一些改进增加新亮点来吸引眼球刺激消费而已。当然,为了这些新亮点,您就得多掏腰包,有米之人另当别论,对于绝大部分工薪阶层来说,选择刚退居二线的老款,不仅“风韵犹存”而且物超所值,更能体现您消费的精明。下面笔者推荐几款刚被新款顶替了“皇位”的相机,供您参考。

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千万像素EOS除尘
单机:5150元
套机:5880元

新品逼宫老款降退居2线的超值经典DC一览

佳能400D 千万像素EOS除尘

  佳能一直对市场反应比较敏感。随着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D40X这一对低端杀手,佳能也对自己的入门单反400D调整了价格,5150元的单机价格再创历史新低。

  佳能400D采用了一枚22.2×14.8毫米的APS-C画幅的1050万像素CMOS传感器在400D上亮相了。其镜头焦距转换系数是1.6倍,拍摄的照片最大分辨率为3888×2592像素。ISO为 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

  佳能EOS 400D的启动速度是0.2秒,连拍速度达到3张/秒,一次最多拍摄27张JPEG或10张RAW照片。快门速度的范围是1/4000-30秒,最高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

  可换镜头是数码单反相机的重要优势,可是在换镜头操作中难免灰尘进入机器内部。佳能EOS 400D采用了佳能全新开发的EOS综合除尘系统,这是一套包括抑制灰尘产生、积淀和去除的全面的应对感应器灰尘的有效措施,EOS 400D也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具备防尘功能的机型。EOS 400D机身内部(如快门单元和机身盖等)采用了抑制尘屑产生的机构和材料,并进行了抗静电处理,可以大大减少尘屑的吸附和积淀。对于灰尘的去除,EOS综合除尘系统有三项措施:感应器自清洁单元(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除尘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和手动清洁感应器。

  佳能EOS 400D采用了与EOS 30D相同的高精度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与EOS 350D相比,EOS 400D的自动对焦功能可以在光线更弱的环境下工作。35区评价测光系统提供了评价测光、局部测光和中央重点平均测光三种方式。使用23万像素的2.5英寸宽视角LCD,设置菜单和浏览照片更加清晰、方便,屏幕的亮度可以在7级范围内调整,最高亮度比EOS 30D和EOS 5D提高了约40%。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400D 千万像素EOS除尘
·三星 NV3漆版 700万像素环保卡片
·理光 R5  全能家用以一当十
·柯达 V610 全金属双镜头超广角
·尼康L5 700万光学防抖价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