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光学防抖 700W新机尼康L12惊爆14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16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ary

    成都行情 随着尼康L12的上市,尼康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三款L系列已经全部到齐。在这三款新品中,L12的配置最高,但价格却非常平和,700万像素,3倍变焦尼克尔镜头,光学镜头位移减震防抖等功能让该机担当家用拍摄任务绰绰有余,目前该机价格1480元,上市价格较全国水平偏低,成都的朋友们有福了。

入门光学防抖700W新机尼康L12惊爆1480

尼康L12

  作为全新L系列最高端的型号,L12采用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它支持640X480/30fps的视频短片拍摄,装备一支具有镜组防抖功能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镜片结构为5组5枚,35mm等效焦距是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4.7,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

入门光学防抖700W新机尼康L12惊爆1480

尼康L12

  L12的背后采用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其感光度范围是ISO50-1600。该机不支持手动曝光功能,但提供的场景模式多达16种。L12内建21MB存储空间,它采用SD/SDHC存储卡,采用2节AA电池供电(根据CIPA标准,在使用高性能镍氢电池的情况下可拍摄约600张照片)。该机的体积也进一步向卡片DC靠拢,其三围是91x61x26mm,重量只有125g。

     光学镜头位移减震功能是 COOLPIX L12 的一大重要特点,它可以补偿相机振动,带来更清晰、稳定的影像。由于相机启动时便激活了此功能,因此 LCD 的影像会更清晰,更方便用户选择合适的时机拍摄。COOLPIX L12 还带有一个便捷的减震按钮,它可以同时启动三项功能:镜头位移减震、高感光度模式和 BSS(最佳影像选择),获得更清晰的影像。由于高感光度可达到 ISO 1600,因此 COOLPIX L12 也能在条件较差的环境中拍出出色的照片。此感光度不仅方便了在弱光条件下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同时也为拍摄快速移动的物体提供了关键的高快门速度。

入门光学防抖700W新机尼康L12惊爆1480

尼康L12

  COOLPIX L12 具备的三种尼康独有的创意功能能够让每位用户在光线较暗的条件下拍出更出色的照片。按下便捷的人像优先按钮就可即时使用这些功能:脸部优先自动对焦*:无论在画面什么位置都可自动检测并对脸部进行精确对焦;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可自动纠正由闪光造成的红眼现象;尼康 D-Lighting:可修复曝光不足或背光过多的影像。

入门光学防抖700W新机尼康L12惊爆1480

尼康L12

  COOLPIX L12 还具备一个出众的 LCD 显示屏。 2.5 英寸的大显示屏范围可让用户随处进行简单的构图和高品质的回放。为了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方便,经专门设计的 COOLPIX L12 可与随处可购的 AA 型电池兼容。因此,用户在度假时再也不必担心需要反复充电或电量不足的问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