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旗舰风范 九款消费级旗舰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9:4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沈卉

  古老的廊桥,孤独的远游客。两颗中年人的心渐渐贴近,撞出火花,寻觅已久的灵魂找到了永恒的归宿。这段不了的情缘,因世事的羁绊而无奈分离。年复一年的缠绵思念,漂泊感伤的流浪情怀刻骨铭心,凄婉绝伦……

  小说《廊桥遗梦》安排了一个很清晰的逻辑:一个自称看世界就像把手插在裤袋里浏览商店的橱窗一样的最后一个牛仔——国家地理摄影师罗伯特神秘而又极具吸引力,疲惫的眼神与破旧的照相机,一台粗旷的SUV,沧桑的外表之下是迷人的浪漫,一个被岁月遗忘久了的农夫之妻,在一次偶然的邂逅里度过了让情爱熊熊燃烧的4天。“这样的事……永不再来。”不可否认罗伯特的神秘气质与相机不无关系,也许正是因为破旧的照相构成了他性感而又忧郁的气质,从而成就了一段梦境般的邂逅。

  目前数码入门级单反相机其价格是一降再降愈来愈便宜,当然可以构成气质的一部分,不过单反相机的使用者需要有一定的摄影基础。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单反相机的很多优势不能充分的发挥,这对于投资本身来说就是一种浪费。其次单反相机相对于消费级相机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可以随意的更换镜头以适应不同的拍摄需要。但是目前市场上单反镜头的价格多在上千元甚至是万元以上,对于镜头的投资不是一般的消费者所能承受的。  

  相比较而言高端消费级DC同样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摄影的需要。即使对摄影不是很了解的用户,也同样可以拍摄出好的照片。目前市场上很多旗舰DC同时兼顾广角和长焦,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一机在手可以走天涯了,当然了也可以打造性感迷人的气质。笔者搜寻了一直让发烧友为之疯狂的九款旗舰DC,看一看哪款DC与你的气质相配。

    佳能G7

    参考价格:3650元(港货价)4050元(行价)

  佳能G7作为佳能G系列一款准专业DC,有着千万像素的CCD,“面部优先”智能追踪系统,6倍光学变焦以及佳能独有的IS防抖功能,可谓消费级别的重量级机型。

高端旗舰风范九款消费级旗舰DC推荐

佳能G7

  佳能G7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 x 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秒,微距达到了1cm,G7的镜头还搭配了佳能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可将安全快门降低2到3档,提高低快门下手持拍摄的清晰度。

高端旗舰风范九款消费级旗舰DC推荐

佳能G7

  佳能G7取消了以往的可翻转LCD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取而代之的是一个2.5英寸20.7万像素的液晶屏。但是对于一款准专业相机来说这样的设定显然不能满足摄影多样化的需求。可旋转液晶屏能够以任何角度进行拍摄,不受摄影角度的限制,然而本机却取消了这个优秀的设计,在一定范围上限制了创作空间。

  存储方式上佳能G7采用的是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而且还支持目前新兴的SDHC卡。电池使用的是型号为NB-2LH或NB-2L的锂离子电池,其续航能力较强,一次充满电大约可以拍摄220张照片。相机还带有视频输出接口和USB数据传输接口,另外相机还支持外接闪光灯。

  作为一款准专业的佳能旗舰机型,G7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顶级专业消费类DC,拥有诸多领先技术,美中不足的是不带有广角性能,此外居高不下的价格无疑是目前最大的阻力。

  [品牌型号] 佳能 G7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3650元(港货价)4050元(行价)
  [经销商家] 重诚实达
  [咨询电话] 024-23966543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G7
·松下 LX2
·理光 GX100
·理光GR Digital
·尼康COOLPIX P5000
·索尼 R1
·松下 FZ50
·富士 S9600
·奥林巴斯 SP550 UZ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