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游前必看 10款2000元超值相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20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四月天,找个周末可以携二、三亲朋或密友于郊外花柳中去寻觅那久违的静寂,拥抱明媚的春光,当然了面对如此良辰美景,岂能不留下自己的生活写意。这时,一款个性、时尚的卡片DC能让你的春游更加精彩。手中没有数码相机的朋友一定会问,如何才能选择到彰现自己品位和个性同时性能又比较出色花钱又少的数码产品呢?

  卡片机因其小巧的体积、时尚的外形和精致的做工,一直都是消费类DC市场的热点产品。上个月,大部分数码厂商均发布了数码相机新品。新品当中有不少超值的产品,其亮丽的外观,丰富的功能,让人为之动容。新品上市之后原来的老款机型开始了疯狂跳水,经过笔者现场考察与体验,精心挑选了10款极具特色的卡片DC供网友朋友参考,消费者可按照个人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索尼W5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988元

  索尼W55机身做工十分精致,采用了磨砂、拉丝、抛光、镂刻、电镀等诸多工艺,整体比例和配色也都一丝不苟,体现了索尼产品一贯的特性。为了突出与众不同的气质,索尼W55采用了在颜色选择上是这次新W系列中最丰富的,包括黑、墨绿、银、粉红四种颜色,多彩机身更是扩大了消费人群的范围。

出游前必看10款2000元超值相机大推荐

索尼W55

  配置方面,索尼W55采用了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5-114mm。W55可以手动调节程序曝光值,但高达1000的感光度只能自动调节。索尼W55在功能上强调的是实用,既没有手动功能,也没有长焦、防抖功能,但凭借便捷的操作,使家庭用户很容易上手。

出游前必看10款2000元超值相机大推荐

索尼W55

  索尼W55背屏使用了2.5寸约11.5万像素LCD液晶取景屏,屏幕像素依然偏低。索尼W55采用了全新Cyber-Shot相机操作软件界面,并新增了柔焦镜、十字滤光镜、局部彩色效果以及鱼眼镜四种后期照片处理功能。存储方面,W55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可以拍摄360张,机身内存增大到56M。

  索尼W55是一款大众普及型数码相机,功能上没有太多的噱头,但外观时尚小巧,做工精细,操作简单,最适合第一次购买相机且不太懂摄影的女孩子选购。

  [品牌型号] 索尼W55

  [参考价格] 1988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W55
·佳能IXUS 70
·佳能 A710 IS
·尼康 S500
·富士 F40fd
·富士 F30
·理光 R5
·松下 FX50
·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