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到全画幅 单反镜头选购方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8:4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刘超

    太便宜了,实在太便宜了,现在的数码单反相机门槛超低。以前提到单反两个字,你没有10000元,是怎么也不敢动动心里最深处那点念想的,单反两个字在我们眼里是那么高贵、奢侈。而如今呢?即使是准备购买第一台数码相机的纯菜鸟,也要琢磨琢磨,是买个好点的小DC,还是直接下手单反算了。哎,不是我不明白,实在是这世界变化太快啊。

    哎,反正存在就有道理,谁还能拦着别人买好好点的东西?难道是眼馋,嫉妒还是怎么的。不过问题也来了:数码单反的除了机身性能,还要考虑镜头的搭配,否则配上不合用的镜头,想你花了大把的票子也一样笑不出来。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档简单但却非常有效的数码单反搭配指导吧。

● 彻底代替消费机的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不少人动了购买单反的心思都是因为尼康的这个小祸害:D40。这机器的价格实在太便宜,虽然目前仅以套机销售,但带上18-55镜头的D40套机也仅售4200元。这样算下来,D40单机的价格居然只有3500元左右,你说3500元能买什么消费类DC?佳能S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理光GR-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还是什么?还是买尼康D40吧。

入门到全画幅单反镜头选购方案推荐

尼康D40

    尼康D40拥有单反相机中最轻的重量,仅重475g,相对而言便携性较高。D40的边角处采用了倒边处理,显得比较圆润,手柄处人体工学的弧形处理带来了不错的手感。D40的手柄上依旧有尼康的标志性红色倒三角,可惜取消了顶部LCD,不过手柄内侧的上部仍然保留了对焦辅助灯的设计。

入门到全画幅单反镜头选购方案推荐

尼康D40
 
入门到全画幅单反镜头选购方案推荐 入门到全画幅单反镜头选购方案推荐

尼康D40

    尼康已经给D40准备了AF-S DX 18-55mm f/3.5-5.6G ED II这款超值镜头。这支镜头非常轻巧,焦段覆盖了27~82.5mm的常用焦距,已经能基本满足一般使用的需要了。不过既然买了单反,即使经济再紧张也要享受享受更换镜头的乐趣吧?不过你别以为买了最低端的DSLR,就可以不用绞尽脑汁来给它配镜头,D40镜头的学问可大着呢。


尼康 D40(套机)
[参考价格] 42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泛太数码(010-6268150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D40
·入门用户选择空间超级狭窄
·佳能 400D
·佳能镜头多 丰俭都由人
· 尼康 D80
·总算还有头 D80镜头推荐
·佳能EOS 5D
·简直奢侈死了 EOS镜头推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