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项全能选手 防抖广角长焦DC理光R6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5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maomao

  理光 Caplio R6时一款轻薄的大变焦家用数码相机,与前代R5相比,在外形上有很大改善,更具时尚感。724万有效像素,7.1倍光学变焦(等效135相机的28-200mm),2.7英寸LCD,更加配有CCD防抖技术,是一款真正的十项全能DC。PConline评测室本次收到的是正式售卖版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也是外形最瞩目的红色版,恰逢R6正式推出市场,相信很多网友对它的拍摄能力也很关注,本次对R6做出全面的评测。
最大亮点:机身设计全面改善,轻巧而具备强大拍摄能力

优点:
功能全面:广角+长焦+防抖+脸部识别;
时尚外观+更轻薄体型;

缺点:
高ISO画质有待改善;
脸部识别速度较慢

十项全能选手防抖广角长焦DC理光R6评测

理光 R6

  记得某摄影发烧友说过:在消费级数码相机领域,理光和已逝的柯尼卡美能达是最具创新能力,产品特色最具前瞻性的厂商。在我们看来,虽然此话有失偏颇,但却道出许多事实。就理光来说,早在2003年左右,旗下产品大都已具有双电源设计、28mm广角端、1cm微距、快速拍摄、包围曝光/白平衡等极具竞争力的性能,近期推出的机型也配有光学防抖、大变焦比镜头等先进功能。

十项全能选手防抖广角长焦DC理光R6评测

  随着理光宣传力度的加大,旗下产品也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家用R系列相机,轻薄设计、高容电池并且配有大变焦比镜头,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拍摄,以及街头抓拍。26mm厚度的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就拥有7.1倍光学变焦,以及一系列强悍的配置,确实让人惊喜。而最近,理光更是在R5的基础上推出了厚度仅有23.3mm的R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
·CCD光学防抖
·斜度修正模式
·快速操作指南
·感光度和噪点测试
·白平衡测试
·畸变测试
·实拍评测
·微距样张
·评测室总结
·R6详细参数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