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超酷卡片相机 卡西欧Z70特价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8:2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阿奔

    【北京行情卡西欧Z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可说是一款比较老的机型了,今日其价格再次下调,性价比也更是高了许多,非常值得关注。该机是业界最轻薄的700万像素DC之一。该机性能配置上相对比较简单,外形上却非常cool,不输于市场上的同类时尚数码相机。这款机器的销售地址在中关村E世界4层C区C4592室,电话010-51657995,13366077706

[北京]超酷卡片相机卡西欧Z70特价1599元

卡西欧超酷外观

  上市价格本就不高的卡西欧Z70近日跌至了1599元价位,相当有吸引力,该机采用1/2.5英寸的741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F3.1-F18.9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感光度为ISO 50-400,而快门为4-1/2000秒,配置属于一般入门机,不过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倒还比较主流。

[北京]超酷卡片相机卡西欧Z70特价1599元

Z70主流LCD

  不过卡西欧Z70值得骄傲的地方也是不少的,其具有卡西欧独备的Anti Shake DSP电子防抖功能,可以产生最高ISO 800的感光度,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由于手抖动和拍摄物体晃动导致的影像模糊;该机提供的BEST SHOT功能也让相机拥有了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

[北京]超酷卡片相机卡西欧Z70特价1599元

Z70侧面外观

  此外Z70还配备了Easy模式,将众多复杂的相机设置简化为3个简单的菜单,对初学者提供了很大便利。总体来看,该机最引人地方依然是其超薄、酷酷的机身设计。轻巧的铝质机身,搭配奢华的黑色,尽显完美风采,经过了磨砂处理的表面,既时尚美观又不容易留下指纹,手感不错。

编者点评:

  卡西欧Z70数码相机是去年夏天上市的一款机型了,不仅继承了Z60比较实惠的价格,外观上也是卡西欧的独特设计。不过,虽然配置上Z70要更强大一些,但价格仍然是一个决定其销量的重要因素。该机目前1599元要比当初的价格更加的具有吸引力,是卡西欧目前的最具竞争力机型。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Casio (卡西欧) Exilim EX-Z70

参考价格:1599元(4月10日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