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说便宜没好货 千元价位超值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8:0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俗话都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一般来说定位入门级别的产品往往都会过分的照顾生产成本,以达到低价的目的。这就导致了做工的粗糙,质量的下降,功能的减少等一系列问题,也是各个行业的普遍现象。对应到数码相机当中,这句话也成立,不过那是在以前。现在由于数码相机的设计、制造技术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千元左右的机型配置上已经可以达到或赶超2~3年前2500元档次的产品了。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如果以够用为购买出发点,那么现在入门级别的机器都可以满足您的使用需求。

一线品牌唯一入围者,佳能A4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和索尼是大家公认的数码相机领域的两个一线品牌,但是索尼目前还没有千元以下的产品,所以佳能的A4XX就是一线品牌超低价入门机的唯一选择了。其中又以A450最具代表性,作为一款新机,就以不到千元的价格入市,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它的实际表现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首先从外观上看,A450与前身A420相比外观赏几乎毫无差别,依旧属于朴实无华一类,长方形的机身采用银灰双色搭配,比较有层次感,除此之外真没什么值得描述的。虽然对于低端机来说不应作过多的要求,但外观的改变毕竟能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佳能如此换型,虽然省事,但实在不是一个好方法。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相机推荐
 
 一线品牌唯一入围者,佳能A450

    性能配置上,A450的500万像素CCD仍然令人提不起精神,但DIGIC II图象处理器的加入还是不错的,应该能够提升画质表现。3.2倍光学变焦镜头各项参数都中规中矩,并无什么特色可言。机身背面的LCD尺寸不大,为2.0英寸,分辨率与前作相同,取景感受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变化。

    经过一个月左右的市场沉淀,A450现在已经降到了900元的水平,还是比较超值的。现在千元以下市场也是强手如云,A450凭借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应该还是可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市场的。如果您对佳能有特别的喜好,A450是个相当好的选择。

佳能 A450
[参考价格] 900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一线品牌唯一入围者,佳能 A450
·千元以下的画质之选,富士 A700
·千元下唯一光学防抖,松下 LS2
·踏实好用就买它,尼康 L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