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是新货 日本家用数码相机最新TOP10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6:33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JERRY

    国内的数码相机市场最近新品上市竞争激烈,尤其是在家用相机领域。新品如潮水般的涌入,一时间消费者也摸不着头脑,毕竟新品上市,很多实际的性能也不是非常了解。不过把眼光放远一些,在日本本国近期最受关注的家用相机排名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最近的排名情况如何。

全是新货日本家用数码相机最新TOP10出炉
 
价格网

  按照日本价格网的统计,目前人气最高的TOP10家用相机如下:

  第一名:松下TZ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第二名:佳能IXY900 IS(国内型号佳能IXUS85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第三名:松下FX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0

  第四名:佳能IXY10(国内型号佳能IXU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第五名:尼康P50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第六名:索尼T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第七名:佳能G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第八名: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第九名:尼康S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0

  第十名:理光G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从这前十名的榜单中我们发现,除佳能IXUS 850IS和佳能G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之外,其余的入榜产品均为07年的新款。尤其是第一名的松下TZ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以黑马姿态成功抢占了第一名的位置。而索尼T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虽然在国内备受关注,但是在日本的榜单中却只有第五位的排名。品牌上看,佳能之前一人独占5个位置的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松下、尼康、理光三大厂商已经纷纷跟进,而索尼仅剩一席之地,看来消费者对于相机的品质是更为看重的,日渐成熟的消费观念可能值得厂家思考自己的定位。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十款相机的详细情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 TZ3
·佳能IXUS 850 IS
·松下 FX30
·佳能 IXUS70
·尼康 P5000
·索尼 T100
·佳能 G7
·理光 R6
·尼康 S500
·理光 GX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