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像素钛金属壳 佳能900Ti热销28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1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极光

    【北京行情】 对于时尚人士而言,大多喜欢质感强烈轻薄且高性能的数码相机,这样不但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也能衬托出自己的身份。今天笔者介绍给大家一款具备这些特质的卡片机——佳能IXUS 900 Ti(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它不但使用钛金属作为机身外壳材料,还具备千万像素能力,相信会令大家满意。目前它的售价有所下调,虽然2830元的售价还是不便宜,但对于很棒的它来说,还是值得的。

千万像素钛金属壳佳能900Ti热销2830元
 
正面

  佳能900Ti的外观质感强烈,机身呈流线形,因此看起来非常时尚豪华,带着它去旅游肯定倍儿有面子。尺寸为91.2x59.6x28.2mm,重约165克,轻薄小巧,便于携带。

  佳能IXUS 900Ti是第一款使用钛金属作为机身外壳材料的DC,这种金属坚硬、轻质,硬度与钢接近,但重量仅是钢的45%。特别耐腐蚀,在常温下几乎不会与酸、碱发生化学反应,因此基本不生锈,表面有了污迹也很容易清除。

千万像素钛金属壳佳能900Ti热销2830元
 
背面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的配置:采用一块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3648x2736,能输出A2尺寸的大幅面照片。使用3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7-111mm,光圈范围为F2.8-F4.9,4倍数码变焦。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使用SD/MMC/SDHC卡存储,并附带32M的SD卡。USB2.0接口传输,NB-5L锂离子电池供电。

千万像素钛金属壳佳能900Ti热销2830元
 
顶部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千万像素钛金属壳 佳能900Ti热销2830元
·千万像素钛金属壳 佳能900Ti热销2830元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