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期高性价比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8:0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这个数码相机横飞的年代里,像素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相机的好坏。姑且不论是否有花哨的外表,光是靠高像素就能吸引不少的消费者。而目前家用相机市场中,千万像素的级别是最高的,很多人都觉得千万像素价格会很高,光看千万这两个字就有点晕眩了。

  其实也不尽然,因为现在的CCD制造工艺已经非常成熟,所以千万像素的CCD成本也没有以前那样高了,所以我们甚至可以找到2000元以内的千万像素数码相机。为了方面大家的选购,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超强的千万像素DC。

  手动功能丰富 佳能A6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近期高性价比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全搜罗

佳能A6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数码相机的更新换代速度较快,因此经过不长时间的发展,现在的DC性能就已经非常强大了,且售价还不贵。最近具备优质成像质量和丰富手动功能的家用级强机佳能A640降价了,目前售价为2330元,虽然降幅并不大,但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以往佳能A系列都是采用银色机身设计的,而A640则可能是为了突出自己的千万像素身份,另类独行的改用了全黑色调,看起来非常庄重。佳能A640采用了2.5英寸旋转LCD,成为了一大卖点,也显得更加大气。采用4节5号电池供电,存储介质为SD/MMC/SDHC卡。

  A640采用1/1.8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配备4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5-140mm,最近对焦距离为1cm。最大光圈为F2.8-F4.1,感光度为ISO 80/100/200/400/800,快门速度范围为15-1/2500秒。

  A640提供了完整的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曝光、快门优先曝光以及手动曝光的全手动操作功能,还可以手动调节感光度及自定义白平衡等选项。还有佳能的AiAF 9点智能自动对焦功能也没有少。

  虽然现在千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已经不少见,且有的卖到了2000元以下,但一般这样的DC综合性能较差,且成像质量也不尽如人意。而作为经典的延续,佳能A640具备着大CCD和千万像素,画质令人满意,更具备丰富手动功能,赢得了不少入门级的摄影爱好者欢迎。目前它的售价仅为2330元,相比之前便宜了一些,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佳能A640 233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动功能丰富 佳能 A640
·奥林巴斯 μ1000
·宾得 A20
·三星蓝调NV11
·索尼 N2
· 尼康 P5000
·柯达 V10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