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月好踏青 近期适合春游数码相机采购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7:51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春天来了,我内心野生的本性在呼唤,城市的安逸生活让我烦躁而不安,只有自然野外自由的空气能让我重新回复平静。

● 京北地区旅游名胜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我似乎已经受到了和煦的春风与泥土芳香的召唤,忍不住要走出去。其实北京周边风景优美的地方有很多,特别是北部的昌平、怀柔、密云等地,山、水、古迹都不缺,我们时常能看到很多朋友们外出踏青拍回的漂亮照片。今天,我们先不挑选相机,单单推荐几个北京周边的好去处。

四月好踏青近期适合春游数码相机采购攻略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昌平东北部,距京40公里,森林面积六七百公顷,森林覆盖率达86%以上,所以又称十三陵林场。蟒山森林公园,山势如大蟒,最高峰659米,有人工林13万亩,树木花卉176种,终年葱翠,四季锦绣,是北京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四月好踏青近期适合春游数码相机采购攻略
 
    红螺寺位于北京怀柔县城北4公里,距京城50公里的红螺山南麓。始建于公元378年,扩建于盛唐,原名大名寺,也称护国寺,俗称红螺寺。红螺寺是历代佛家圣地,也是京华气功的发源地,素有“京北第一古刹”之称。红螺寺北靠红螺山,南临红螺湖,风光秀丽,果木竹林茂盛,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气候宜人,夏季清凉避暑,冬季温暖无风,其独特的地域性气候吸引了很多游人前往。红螺寺有三绝:紫藤寄松、雌雄银杏树和园池翠竹。紫藤寄松是紫藤与松相陪而生,藤缠松生,松不辞藤,已共度800多个春秋。
 
四月好踏青近期适合春游数码相机采购攻略
 
红螺寺
 
    居庸关位于北京西北约50公里处,东连翠屏山,西接金柜山,南边即南口,北边为八达岭,形势险要,是万里长城久负盛名的关隘,古时就被称为"天下第一雄关",是古代北京的门户。这里不仅有险要的长城,更有着令人陶醉的美景,“居庸叠翠”是清代乾隆皇帝御笔亲提的燕京八景之一。另外,关中有20公里的溪谷,俗称关沟。关沟内有仙枕石、弹琴峡等众多景观,人文景观、自然景观交相辉映。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京北地区旅游名胜
·北京西南地区旅游名胜
·实实在在的佳能 A710 IS
·样子专业价格不贵的富士 S6500
·专业用户的放心选择佳能 G7
·擅长拍摄视频片段的索尼 T100
·拍完就能发彩信的柯达 V6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