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宗行货 宾得防水W10跌幅整整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6:0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糯米饭

    【北京行情】 宾得防水数码相机W10,以其水下1.5米直接拍摄30分钟的突出能力而引人关注。虽然防水能力突出且价格不高,但W10仍未能成为市场的热炒机型,主要还是由于宾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差,以及渠道经营不善造成的。

  这款W10具有“脸部自动对焦”功能,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液晶屏,达到1cm的微距能力,使用SD卡存储标配锂电池供电。这样一款各方面表现优良的特色DC,之前售价一直稳定在2450元,近期该机价格下调200元,最新报价2250元显得更具性价比。

正宗行货宾得防水W10跌幅整整200元

机身正面图

  具体参数方面,宾得W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像素的照片,感光度最大可达ISO 800,并可以得到ISO 800下的全尺寸照片。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为F3.3-4,另外它的微距能力也很强,手动对焦的时候可以达到1cm。

正宗行货宾得防水W10跌幅整整200元

机身顶部

  宾得W10可以拍摄30fps/640×480像素的有声动画短片。存储方面,W10自带10.5MB的闪存,支持SD卡扩充。此外,宾得W10的续航能力很强,其使用标准锂电池可以连续拍摄大约240张照片。

正宗行货宾得防水W10跌幅整整200元

背部液晶屏尺寸为2.5英寸

  宾得W10相比它的前辈有一些小变化,主要是把原来WPi机身正面的波纹装饰改为金属制的小凸起,以提高手持时的牢固度。整体成弧线形,看起来非常的圆润饱满。整机三围尺寸为106.5×23×54.5mm,重量为140g(不带电池和存储卡)。

编者点评:

  宾得W10最大的卖点就是具有水下1.5米的实时拍摄能力,与奥林巴斯mju-720SW有的一拼。如今价格跌到2250元,性价比相当突出。如果您是一位经常在水边或水里使用相机的用户,那么这款机器的成像和防水能力足以让您满意。

Pentax (宾得) Optio W10 行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