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依然有货卖且价格低 宾得入门T10仅17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4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阿奔

   【北京行情】 就当索尼T10卖的正火的时候,宾得公司也推出了一款时尚卡片DC——宾得T10,虽然有狐假虎威的嫌疑,但是宾得T10的配置性能还是可圈可点的。全新的外观设计,3.0英寸的高像素LCD都使该机成为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机型。

依然有货卖且价格低宾得入门T10仅1720元

宾得T10时尚外观

  配置方面这款宾得T1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dpi。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7.5-112.5mm、最大光圈F2.7-F5.2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感光度为ISO 80/160/320/400。快门速度为4-1/2000秒,这些性能都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入门用户的需要。

依然有货卖且价格低宾得入门T10仅1720元

宾得T10大屏背部设计

  不过该机的3.0英寸大屏幕算是高端配置了,而且其还达到了23万高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T10使用SD卡存储,机身内置12M容量。该机还可以稳定流畅地拍摄640×480像素30帧/秒,且相机包含的影片编辑功能可以把所记录影片中的任何一帧保存为一幅静态照片。

依然有货卖且价格低宾得入门T10仅1720元

宾得T10相机顶部

  此外,宾得T10还内置了“画家模式”,就是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在拍摄好的照片上画画。T10还提供了不少实用的功能,诸如功能(Fn)快捷键、数码装饰相框(大头贴拍摄)、泛焦拍摄、FotoNation红眼减轻功能、图像旋转、ACDSEE图像浏览/图像管理等等,都为用户拍摄和处理提供了便捷。

编者点评:

  宾得T10定位于时尚卡片机市场,其机身最薄处达到了19.5mm,可算是一款600像素的超薄数码相机了,而且采用了3英寸触摸式大型液晶显示屏,加之其My Drawing模式,能够让用户更自由的进行取景拍摄。虽然上市时间也快一年了,该机近日却依然有售,而且价格颇低。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

宾得Optio T10

参考价格:172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