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摄影多面手 兼顾广角长焦超值DC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广角和长焦是摄影中两个不可或缺的元素。广角可以获得更加宽广的视角,从而拍摄到更多的事物元素来丰富照片,而且用广角镜头拍摄出来的图片,都是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长焦焦则可以拍摄到离自己很远的物体,在不惊动被摄对象的情况下完成拍摄,也免去了我们来回奔波之苦,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感受。

  而实际使用中既有广角又有长焦的数码相机,可以同时给我们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摄影乐趣。这也正是为什么很多摄影爱好者对于18-200mm镜头这样的喜爱。下面笔者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即兼顾广角又有不错长焦性能的数码相机。

便携全能王——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理光R6是新一代的R系列机型,它仍然拥有R系列的28mm广角、200mm长焦性能以及CCD防抖功能和一厘米微距拍摄能力。而比R5更为轻薄的体积,也让R6成为了新一代的便携全能王。

摄影多面手兼顾广角长焦超值DC大搜罗

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性能简介:

  在机身体积成功瘦身的同时,R6依然提供了CCD移动防抖技术以及最高ISO1600度的感光度设定,并且加入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脸部识别对焦功能,在拍摄人像题材时对焦轻松方便。理光R6全新使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高素质LCD液晶显示屏,经过我们的实际使用,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理光R6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1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并且拥有一个2.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像素。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DB-70的锂离子电池。理光R6机身重量约130克,外型尺寸是:99 x 54 x 20 mm。

编辑点评:

  理光R6等效焦距为28-280mm,这样的焦段兼顾广角、长焦两种性能。对于大部分题材的拍摄都可以轻松胜任。拥有CCD移动防抖技术,保证了手持相机拍摄时成像的清晰和稳定,尤其是在长焦端防抖作用更加的明显。一厘米超级微距拍摄功能,是理光系列相机的招牌功能,R6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点。而R6使用的高素质2.7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在使用的时候提供给我们良好的视觉和使用感受。总体来看,理光R6是一款没有明显性能缺陷的卡片式数码相机。

理光 R6
[参考价格] 2940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便携全能王——理光 R6
·900万像素旗舰机型——富士 S9600
·超大变焦比——奥林巴斯 SP550
·消费类怪兽——三星 Pro8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