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门旅游 三防之王奥巴μ720送礼2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8:15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老陈

    【北京行情奥林巴斯μ7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SW作为一款出色的三防机型,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出色的防水防摔防尘能力,使其在较为复杂的户外环境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是出门旅游,户外运动时的不二之选。近日有商家正在做这款产品的促销活动,凡购买μ720可获赠运动保温杯一个,目前μ720售价2199元,相对于本月中旬时2450元的报价下降了不少,现在购买还是比较实惠的。

出门旅游三防之王奥巴μ720送礼2199元

奥林巴斯μ720SW

  奥林巴斯μ720SW采用了现在最流行的卡片式设计,超薄金属拉丝机身散发时尚气息,一块1/2.3英寸700万像素CCD绝对是目前的最高配置之一,突出了其配置水准,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在狭小的空间内仍拥有8组10片,3片非球面镜片,1片Ed镜片,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8~114mm,绝对保证拍摄画面的质量。而且还有高达2500的ISO值,且在高ISO下能保证相对纯净的画面,解决了时尚DC夜景效果差的缺憾。

出门旅游三防之王奥巴μ720送礼2199元

奥林巴斯μ720SW

  奥林巴斯μ720SW还拥有0.07m超微距摄影,24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编辑功能,VGA格式有声摄像以及内置19.1MB存储空间等,结束了时尚 DC身娇肉贵的不正常风气,从1.5M高的地方将其滑落,那大可不必担心,绝对经受的起考验,而且还有3.0M防水的强大品质。给消费者带来了绝对的放心,使其不必再为价格不扉的DC过于娇贵而发愁。

出门旅游三防之王奥巴μ720送礼2199元

奥林巴斯μ720SW

  奥林巴斯μ720SW简洁而时尚的设计达到独树一帜的品质、华丽和金属强度而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达到完美的结合,最具震撼力和最有吸引力的就是它的三防性能,即使在海边沙滩也可以放心使用,你甚至可以用水来直接清洗它,无论你是否是一个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它都有令你心动的理由。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ì720 2199元(送保温杯)

  联系地址:草原科技 中关村鼎好大厦10层1015 010-82699147 8269924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