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机中战斗机 佳能A550又降300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7:3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5系列的新成员是2007年初上市的,此款相机主要针对的是家庭及初入门级的使用者。再加上之前被各网站炒得沸沸扬扬的前题下,新机上市必然会受到众多目光的关注,而这正好是佳能相机动作的成功之处。A550上市时是1800元左右,而现在的市场参考价格已经降到了1499元。此款710万像素加上4位光变的实用相机最高感光度可达到ISO800,而且还设计有十种拍摄模式,完全可以满足普通人拍摄时的需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专卖店看一下。
  
    佳能 A550具有710万有效像素CCD和4倍光学变焦镜头,新增了自动高感光度、安全变焦、数码长焦等新功能,将PowerShot A系列数码相机画质优异、功能丰富、操作便捷及高性价比等特点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佳能 A550依旧配用了一块1/2.5英寸CCD,有效像素的提升为照片的后期加工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但画质是否提升我们还要等待后面的评测结果。佳能 A550还加载了我们所熟悉的佳能DIGIC Ⅱ影像处理器以及iSAPS技术,能够有效地提升拍摄性能以及改善图像质量。

实用机中战斗机佳能A550又降300多

佳能 A550

    佳能 A550的有效像素达到了710万,最大可以打印A3尺寸。佳能 A550的镜头不仅具有专业的光学素质,而且体积小巧。这支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相当于35 毫米照相机的35-140 毫米,最大光圈是 F2.6 (广角)- F5.5(长焦),光学结构是 7 枚 5 组镜片,其中包括 2 枚非球面镜片。

实用机中战斗机佳能A550又降300多

佳能 A550

    佳能 A550具有ISO800和自动高感光度的设置,拍摄夜景照片时,有助于避免手持相机抖动而造成的照片模糊。动态短片的最高分辨率是VGA(640 x 480)格式,以30帧/秒拍摄的画面清晰而流畅。在曝光模式上佳能 A550简略到仅剩M档,并且只提供对白平衡、曝光补偿以及ISO值进行调整。手动模式的缺失对于佳能 A550来说可以说是一种遗憾,不过为了提升该款产品的拍摄乐趣,佳能为消费者提供了十多种情景模式,供大家选择。

实用机中战斗机佳能A550又降300多

佳能 A550

    其他方面,佳能 A550的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ISO值?0/100/200/400/800。除了图像外,佳能 A550还具有较强的有声短片拍摄能力,它最高可以每秒30帧的速度拍摄640×480分辨率AVI格式短片。佳能 A550使用两节五号电池作为电源,较之采用锂电池的产品,其更易于获取,外出拍摄也更为方便;它支持SD卡存储。

    如果您想购买文章中所介绍的产品。请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太平洋电脑网辽宁站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产品型号]:佳能 A550   参考价格:14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