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是讲求速度 苹果iPhone在中国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28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袅袅

    要按照阿发的观点,苹果 iPhone其实更是一部MP4,因为你总不是因为它的电话短信功能而对它感兴趣的吧?反正阿发是暂且把它看作一台新一代的iPod了。早前得到的消息称iPhone会首先6月在美国开卖,而且还是绑定运营商的。不过今天我们居然在广州一个手机商家的网站处看见,他们已经开卖iPhone了!接下来首先还是让我们复习一下iPhone究竟何物是也……

就是讲求速度苹果iPhone在中国接受预订

苹果iPhone

  iPhone 内建平衡感应器,也就是当你将 iPhone 旋转至某个角度后,屏幕画面便会从直式转正到横式,或是你从横式转至直立式时,屏幕也将自动转正成为直式显示,iPhone 并会立即改变画面中的比例或大小来符合屏幕尺寸,你不必再点选屏幕上的某个 icon 才能转正画面了。另外还有一个感光器,让你的屏幕在强光下或昏暗环境下有不同的亮度,可以适当的节省 iPhone 的电力。

就是讲求速度苹果iPhone在中国接受预订

苹果iPhone界面

  iPhone 使用了宽大屏幕设计,拥有 3.5 寸大小,并且支持至 320 x 480 的超高分辨率,给使用者更佳的视觉感受。使用者除了延续 iPod 的使用方式外,还加上了触控的技术,让你拥有更不同以往的操作方式,当然还有内建一个触控的 QWERTY 键盘,想象著你可以在屏幕上打字、打电话、拖拉各式的文件或档案,处理各式的多媒体功能,包括了音乐、声音集、影片、电视及电影动画等,享受高科技的感受,就觉得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Apple 已经让所有人都产生这种很实际的幻想之中。

就是讲求速度苹果iPhone在中国接受预订

苹果iPhone操控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就是讲求速度 苹果iPhone在中国接受预订
·就是讲求速度 苹果iPhone在中国接受预订(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