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购机看佳能 多款主力家用型相机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13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cary

    从去年年底开始,成都的佳能家用相机全线型号价格几乎就是顽石一块,并且缺货比较严重,购机的朋友很多都把目光投向了其他品牌。不过进入三月以来,佳能的新价格浮出水面,大部分家用型号都有百元左右的降幅,相信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肯定有大部分会投入C家的怀抱。

    佳能A6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跌幅100元

    价格:2100元

3月购机看佳能多款主力家用型相机跌价

佳能A630

  佳能A630延续了A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1/1.8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4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其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该镜头的光圈为F2.8-4.1,1厘米超微距,快门为15-1/2500秒,感光度支持ISO80、100、200、400、800五种调节,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它的多种拍摄模式可以拍出效果不错的照片,支持拍摄640×480像素30fps有声短片。

3月购机看佳能多款主力家用型相机跌价

佳能A630

  A630拥有2.5英寸可旋转LCD液晶屏,该屏幕显示精度虽然只有11.5万像素,但是实际的观感还是相当不错,亮度和色彩饱和度都比较出色,这也是佳能在A系列中首次使用这么大尺寸的旋转屏幕。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32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使用四节AA电池供电,电池来源充足、便宜是它最大的特点。该机外型尺寸是为:109.4×66×49.1mm,体重245g。便携性一般。

    佳能A6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跌幅100元

    价格:2300元

3月购机看佳能多款主力家用型相机跌价

佳能A640

  A640采用了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采用了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5-140mm,最小微距为1cm,快门速度为15-1/2500秒,ISO感光度从80至800,有效提高了光线不足时的快门速度。

3月购机看佳能多款主力家用型相机跌价

佳能A640

  和A630如出一辙的是A640的等效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35-140毫米,适合于风光、人像及抓拍等多题材的拍摄。同时ISO感光度增加到最大800,这对于我们暗区取景时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当然我们又发现了这款相机带有过度曝光警告的功能。同时,数码变焦、“我的色彩” 以及回放功能都增加了细微的调整,提供了更简单、更人性化的操作。同样具备了2.5英寸的可旋转LCD液晶取景屏幕。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630/A640 跌幅100元
·佳能A710/IXUS850 跌幅50元
·佳能S3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