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00W像素面部识别 三星蓝调L73已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4:1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老陈

   【北京行情三星L7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今天终于到货了,前段时间三星蓝调L73被炒的是风风火火的,但是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详,今天三星蓝调L73终于在众多的消费者的注目下登陆了中关村,L系列本身是定位低端入门系列的产品,但这次却攀上了“蓝调”系列的名头,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它首次配备了面部对焦等三星第一次使用的功能,使得本身价值提高不少。

700W像素面部识别三星蓝调L73已到货

 三星L73

  三星蓝调L73完美的继承高贵的“蓝调”气质,它的98×59×20.3mm的身材和140g的体重随身携带十分方便,不会产生任何累赘的感觉,除黑色之外,L73还有银色机身可以选择,但看起来绝对没有黑的漂亮庄重典雅,那种高贵的感觉也一下子消失了,变得平凡了许多,但是相信更适合低调的消费者选择,从根本上突出个性以及自身的品位,配备了ASR画面稳定程序、面部对焦系统、智能拍摄模式等实用性非常高的功能,满足家庭用户是相当没有问题的,操作方式采用触感按键,把玩起来乐趣十足而且效率很高。

700W像素面部识别三星蓝调L73已到货

 三星L73

  三星蓝调L73使用了一块1/2.5英寸CCD,拥有720万有效像素,镜头方面则使用了高档的三星NV镜头,光学素质还是相对有保障的,比较遗憾的是镜头只有3倍光学变焦,而且35mm的广角也有点小气,和同价格级别的对手比起来没有什么优势,但是有一点具有同价格级别所望尘莫及的强大菜单语言功能,支持多种语言。

700W像素面部识别三星蓝调L73已到货

 三星L73

  三星蓝调L73传乘三星一贯的优秀品质,保证了拍摄的质量同时也更多的满足更多的需求,功能自然也无可厚非,从各方面讲还是十分不错的,有相当的参考空间的,现在价格在2150元,现在L73已经登陆了中关村,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参考价格:三星蓝调L73 2150元
  联系方式: 鼎好二层N2857a号 010-8269679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