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CD取景加单反 奥林巴斯E330再降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3:4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老陈

    【北京行情奥林巴斯E3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狂降600元,单机4680元而套装也仅售5280元(带14-45mm镜头),奥林巴斯E330从推出至今,已经获得了国际上多家知名媒体和评选机构的重要奖项 ,其优点众多,十分实用,拍摄效果更是得到多方面的肯定,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把Live取景方式发挥淋漓尽致。奥林巴斯E330使您在购买单反相机时,除了面对尼康佳能,又多了一种不错的选择。

LCD取景加单反奥林巴斯E330再降600元

 奥林巴斯E330

  奥林巴斯E330采用75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耗电量很低,而且还配备了2.5英寸、21.5万像素顶级液晶显示屏,可向下翻转45度,或向上翻转90度,支持全时实时取景和实时景深预览,带有超声波除尘系统,有全时LCD微距取景模式,可以选择画面中的任意一点并放大十倍方便对焦,拍摄模式很丰富而且拍摄到的画面品质更能达到准专业水平。

LCD取景加单反奥林巴斯E330再降600元

 奥林巴斯E330

  奥林巴斯E330继承了前辈4/3系统的特点,并配备了超声波除尘系统,完备的手动拍摄模式提供了A、S、P(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完备的手动模式,机器提供了ISO100-1600的多档感光值,拥有B门,最快可以提供1/4000秒的拍摄速度,连拍速度也是达到了3张/秒的单反标准速度。

LCD取景加单反奥林巴斯E330再降600元

 奥林巴斯E330

  奥林巴斯E330是比较务实的单反数码相机,配备具有高端的科技配置,而且并没有过多的附加功能修饰,达到了简单并不失品质,加之现在又大幅降价,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E330 4680(单机)、5280元(带带14-45mm镜头)
  地址:草原科技 中关村鼎好大厦10层1015
  咨询电话: 010-82699147 8269924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