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景拍摄利器 松下卡片机FX30全国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6:1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陈亮

  卡片式数码相机一直以来都是消费类DC市场的宠儿。时尚男女、年轻白领是主要的购买人群。进入2006年下半年后,卡片机在保持自身外形优势的同时,更是加入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功能。其中松下的FX系列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28mm广角、O.I.S光学防抖以及徕卡认证的高素质变焦镜头,是FX系列的几大特点。最近我们收到了松下公司最新发布的FX系列卡片机——松下FX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卡片机的实际表现如何。

风景拍摄利器松下卡片机FX30全国首测

松下FX30

  从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开始,FX系列卡片机开始加入了广角性能,相对于一般相机的35mm广角端而言,拥有28mm广角的数码相机可以获得更加宽广的视角,非常适合旅游出行拍摄风景、以及亲朋好友之间合影留念。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松下FX系列逐渐成为了索尼T系列卡片机强有力的竞争者。

风景拍摄利器松下卡片机FX30全国首测

28mm的广角可以装进更多的人

风景拍摄利器松下卡片机FX30全国首测

最薄的28mm广角机型

  作为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后续机型,FX30使用了重新设计了镜片结构,采用了新的非球面透镜,实现了透镜单元的小型化。因此,FX30的的厚度实现从FX07的24.2mm减少2.2mm至22mm的效果。这也是目前为止,业界最薄的28mm广角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相对于前代机型FX07更薄了
·外形和镜头组介绍
·外形和镜头组介绍
·液晶屏和功能按键介绍
·操控感受和特色功能介绍
·防抖功能
·视频短片介绍和截图
·广角端、长焦端、边缘的分辨率测
·广角端、长焦端、边缘的分辨率测
·FX30色彩倾向性测试
·标准ISO测试
·松下FX30室内ISO测试
·白天室外样片
·三种比例照片对比
·夜晚、室内、微距样片
·室内照片
·微距样片
·微距样片
·市场前景预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