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不容错过 市售四款限量版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8:3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对于收藏者来说“限量版”的产品似乎都是他们热衷的东西。不过,在数码相机领域,产品都有着技术发展迅速的特点,更新换代的速度也相对较快,即使有不少的产品历经市场的考验成为经典的同时,也即将面临淘汰的边缘,所以流传下来的数码相机限量版,特别版产品并不多。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以下目前受关注度非常高的几款限量版DC,虽然价格上略显高了些,但其中某些作为收藏或是送礼,相信还是不错的选择:

      尼康S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黄金版

经典不容错过市售四款限量版数码相机推荐

尼康S6 黄金版

  S6黄金版机身采用耀眼的金色,全金属的材质使黄金版S6在阳光下更加耀眼。S6不仅式样美观,而且机身纤巧,波浪型外观设计极为吸引人。3.0英寸低温多晶硅TFT液晶屏幕占据了机身背面大部分面积,显示像素也高达23万。S6另外还带有Wi-Fi无线传输功能,提供IEEE 802.11b/g支持,允许用户立即将所拍摄的影像无线传送至电脑。S6甚至支持无线打印,无需电脑就可以直接将影像传送至兼容PictBridge的打印机,大大减少了传输线的资源浪费,也更节省时间。

  感光器方面,S6采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使用潜望镜式设计,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光圈范围F3.0-F5.4。ISO范围:50/100/200/400,快门速度为2 - 1/500秒。S6的视频拍摄功能非常强大,支持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无限时视频拍摄,在拍摄中可以光学变焦,对焦也可以设置为全时自动对焦,并且还内置电子防抖功能。缺少光学防抖是S6不太令人满意的地方。

  这款黄金版S6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收藏价值。黄金甲的余温尚存,再拿上身披“金甲”的尼康 S6,注定让您成为焦点,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了,数量有限。

  参考价格:尼康黄金版S6    2200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S6 黄金版
·理光 GR DIGITAL纪念版
·三星 NV3 纪念版
·松下 FX07 限量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