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索热点 各价位最主流数码相机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4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Kim

    随着索尼、佳能、尼康等各大厂商新产品的陆续上市,数码相机市场经过一小段时间的寂静之后,正式开始了新的一年征途。和往年一样,今年会有很多的新品和消费者见面,厂商之间在技术和价格上的争夺也将更加激烈。

    厂商之间的竞争给数码相机本身带来了更多有用的新功能,产品的性能参数逐年提高,而总体价格一直呈现下降的趋势。因此,数码相机的整体性价比在不断的提高,消费者从中得益也越来越多。

    过去几年当中,每年数码相机的热点经历了像素、

液晶显示屏、变焦等不同阶段的发展,现如今许多DC产品总体配置已经相当不错了,多多少少都有些这样那样的特色,各方面功能都比较均衡的产品可能更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下面我们就分不同价位向大家介绍一下近期的主流产品,看看那些DC已经成为了市场的热点。

1000元以下

佳能A4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售价:990元
特点:价格便宜,品牌保障

    佳能的产品线有足够的长,涉及到从高端数码单反到入门小DC的众多范围。佳能A系列近年来凭借低廉的售价和稳定的性能受到很多购买者的青睐,A4xx是A系列中最简易的型号级别,适合入门用户使用。目前不足1000元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探索热点各价位最主流数码相机大搜罗

佳能 A450

   佳能A450相对A420主要是做了像素提升,提高到了500万像素。镜头具备3.2X光学变焦能力,还提供有红、蓝两色外壳可选。是低价位入门DC产品的首选之一。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A450
·佳能 A630
·富士 F31fd
·索尼 T100
·松下 LX2
·佳能 G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