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动防抖成像清晰 明基E600暴跌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14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老陈

    【北京行情】 明基旗下消费级DC明基E600再次降价,降幅达200元,现售价1280。明基作为国产知名品牌,一直以来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认可,其实惠的价格也是广大消费者所津津乐道的,再加上精致的外形更加使其夺目异常,而且做工完美,品质也是十分优良,此番降价更是使E600的性价比又提高了不少。

运动防抖成像清晰明基E600暴跌200元

明基E600

  明基E600独有运动防抖模式,令成像清晰稳定,采用了全金属的外壳,而且正面使用了拉丝技术,使整台机器看起来更具质感,运用独特的旋转镜头,不仅降低了机身的厚度,而且拍摄质量不受影响,以利落的线条勾勒出时尚脉搏,方正中透出圆润,典雅里流露时尚,又透过亮银色与金属完美搭配,折射科技与人文相互辉映的灵光。

运动防抖成像清晰明基E600暴跌200元

明基E600

  E600采用1/2.5英寸CCD有效像素619万,2.5英寸LTPS奢华大屏,突出它了品质的卓越,而且最大的特别之处是镜头采用了2D-Rotating“Lens-Eye”的独特设计,是轻薄机型中少见的旋转式镜头,结合镜头本身金属质感十足,采用了高压缩的动态影像处理芯片,因而拍摄动态影片时可以达到640×480的分辨率,每秒30帧的DV级录像品质,清晰度与流畅度相当于一般电视的水平,E600还提供“录像中暂停”的功能,令拍摄影片更加方便。

运动防抖成像清晰明基E600暴跌200元

明基E600

  明基E600主打简约主义设计风格,其操作简单品质一流,在高质量下还不失时尚气息,价格还是相当超值的,如果有哪位朋友对明基E600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现在售价仅售1250元。

  参考价格:明基E600 1280元

  联系方式:北京中关村科贸数字物流港1515室 010-8253667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