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柯达相机可获额外半年免费维修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3:02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买相机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半年免费维修服务!柯达陪你轻松拍奥运

  从3月18日到5月18日,购买柯达全线数码相机中的任一款,就可以在一年保修期之外享受额外的半年免费维修服务!在这整整十八个月时间,柯达都将一路陪伴,让您轻轻松松地记录下奥运期间的精彩瞬间。

  在活动期间购买柯达数码相机的顾客将同时得到一张刮刮卡,凭此卡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半年免费维修服务(不包括柯达数码相机的配件及赠品)。当然,由于此卡和促销活动仅适用于通过正规渠道进入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柯达数码相机产品,所以请您在购买之前认准正品,您也可以拨打柯达800-820-6027的免费电话,通过核对产品序列号来验明“正身”。详细的活动规则可见柯达各大卖场的专柜或门店。

  柯达是一家拥有110年奥运赞助史的影像公司,对于奥运会的支持从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开始到现在从未间断过。通过对奥运会的赞助,柯达致力于通过全球领先的数码或传统影像技术帮助人们记录奥运会的点点滴滴,留住美好的奥运回忆,并将奥运会带到千家万户。

  所以,柯达深刻地了解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在自己首都北京的这一盛事有着多么重大的意义,此次活动正是希望通过柯达“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的售后服务原则,通过全国22个一类和二类城市设有的授权维修站点,通过快速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无后顾之忧、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享受柯达影像服务带来的快乐,留下08奥运会的珍贵回忆。

  想了解更多的柯达精彩活动信息吗?欢迎登陆 kshow.firemax.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