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价位最高性价比 柯达Z612降价售2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5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极光

    【北京行情】 随着新的学期开始,学生们纷纷返校,带给了数码商家无数商机,因此降价促销活动日益频繁,都想在这个黄金时段多出货。今天笔者就得知广受好评的柯达Z61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再次促销,目前不但售价降到了2380元,还送1GB的卡,优惠幅度还是蛮大的,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同价位最高性价比柯达Z612降价售2380元
 
正面

  Z612的设计与Z740很相似,不过做工更加精细。和P850相比,少了一份专业,不过引入的时尚气息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它的机身采用工程塑料,并经过特殊处理,手感很不错。体积为104×69×74mm,重约300g,相比Z740,稍大了一些。当然和P850相比也要缩小不少。

同价位最高性价比柯达Z612降价售2380元
 
顶部操作区

  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参数:使用一块1/2.5英寸6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选用德国施奈德专业镜头,具备12倍光学变焦能力,并具有IS防抖功能,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420mm,光圈范围为F2.8-F4.8。感光度范围为ISO 80~ISO 800,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最低ISO方面却省略了ISO 50、64这两个档位,快门速度范围为16~1/1000秒。

同价位最高性价比柯达Z612降价售2380元
 
背面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同价位最高性价比 柯达Z612再促销
·同价位最高性价比 柯达Z612再促销(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