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定票了 哪些数码相机适合观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03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再过五百多天就是2008年8月8日的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幕式了,北京奥组委昨天正式开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接受国内公众用户注册。

开始定票了哪些数码相机适合观看奥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

  此次开通的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是北京奥组委唯一的官方在线票务信息平台和门票销售平台,以中、英文两种界面向全球公众提供最新的奥运会票务政策和信息。

售票日程安排
2007年3月

票务网站开放用户注册,查看票务信息

2007年4月-6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一阶段

2007年7月-9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一阶段门票分配、公布结果、购票人付款

2007年10月-12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

2008年4月-9月

国内公众售票第三阶段

预计2008年6月

门票配送与领取

  根据

北京奥运会票务计划安排,该网站将陆续发布各比赛场次的日常安排、门票价格、购票程序、销售政策、场馆和交通信息、观众须知等更为详尽的内容,向广大公众提供安全稳定、便捷顺畅的互联网售票服务。(以上信息由第29届奥运会官网提供)

  此消息的发出,意味着从今年4月开始,我们可以通过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以及遍布全国的指定银行网点去进行门票订购申请。去看奥运,将成为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大家的谈资。

开始定票了哪些数码相机适合观看奥运

体育题材照片拍摄(佳能1D Mark III拍摄)

  门票买了,我们也顺利的进去了,可大家在观看奥运会的期间就不想留下一些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么?那么,带上数码相机吧。特别是作为比较靠后的朋友,准备一台长焦距的数码相机更是可以当作望远镜使用,可以边看边拍。

  在我们看来,提早准备一台性能优异的数码相机,为自己的奥运之行做好铺垫也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当您购买了一台功能比较丰富的产品,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和摸索后,能够非常熟练的面对任何状况才是最好的不过的。下面,我们就向大家来推荐几款档次不一、总能适合大部分人需要的产品,尽管部分产品还没正式上市,但提早做好预算准备也是必须的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开通
·记者不二之选:佳能 1D Mark III
·尼康用家终极之选:D2Xs
·摄影爱好者之选:佳能EOS 30D或尼康 D200
·消费DC连拍猛将:奥林巴斯 SP550
·大屏+远摄看的爽:索尼 H9
·拍照/摄像全都行:佳能 TX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