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MA2007影像器材大展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19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消息,第83届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贸易博览会(PMA)于今日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举行,展会为期4天。

    本次展会将展出包括数码摄影摄像器材、后期处理软硬件、存储设备、音频视频设备、新成像技术、婚纱影楼暗房设备以及周边存储设备等多种产品及新技术。共计有包括索尼、佳能、三星、尼康、诺基亚、摩托罗拉、微软、惠普、飞利浦、LG等几十家一线厂家参加。

PMA2007影像器材大展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

PMA 2007

  PMA大展是世界摄影器材界的年度盛会,被视作决定本年度摄影摄像器材技术及产品走向的风向标。参展厂商覆盖全球摄影器材行业主要生产及研发厂商,包括影像器材零售商,后期制作,照相馆,影像处理中心,生产商,供应商等等。而同时它也得到包括影像及数码产品零售商,影像处理中心,生产商,供应商,以及其他大量专业或非专业人士关注。

    该展会开始于1924年,每年一度的PMA盛会主要涉及照相机、摄影器材配件、闪光灯、胶卷及照相材料、镜头等照相技术;影印室器材、冲洗设备、图片放大、扫描仪、包装、照片印制等照片加工技术;

数码相机、图片存储、软硬件、图片印刷扫描等数字成像及PC制图技术;镜框、三角架、幻灯片制作、计算机图片制作与应用、出版印刷、灯泡、灯箱、暗室设备等专业照相及影室设备技术;在线制图成像、打印等互联网技术。

    每年一度的PMA盛会也是世界照相、影像及光学器材领域历史最长的国际展会,该展举办的同时也举办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研讨会。

  新浪科技频道将全程报道本次大展盛况,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热门的一手数码影像资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