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像音乐兼修 三星时尚卡片机i6仅1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10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黑石

    【上海行情】 近日,笔者从卖场获悉三星一款多功能卡片机降价热销,该机型号为i6,售价1900元。卡片机在兼顾成像质量的同时,更考虑的是外观时尚性和易操作性。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是i5的升级机型,但也可以看作是全新的机种,相机从单一的拍照功能向多元化的媒体功能发展是市场走向,小而全的个人数码媒体中心是最终发展方向。

影像音乐兼修三星时尚卡片机i6仅1900元

三星i6

  三星i6采用了精细研磨技术。在实际使用的时候,既不容易滑落也不会给人以冷冰冰的感觉。i6拥有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在实际使用中,这块LCD的显示效果不错,没有明显的颗粒感觉。通过按动机身背面的M键,使用者可以方便的在拍照、摄像以及PMP功能上快速切换。

影像音乐兼修三星时尚卡片机i6仅1900元

三星i6

  三星i6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F4.5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数码变焦为5倍。ISO为50-400。快门速度是:16-1/2000秒。

影像音乐兼修三星时尚卡片机i6仅1900元

三星i6

  i6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象素为23万。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i6机身内有45MB内存可供照片存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三星i6机身重量约129.5克,外型尺寸是:96×61×18.5mm。

  编辑观点:与其它卡片式数码相机相比,三星i6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多媒体音、视频的播放功能。同时它还拥有主流的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