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相机在此聚集 PMA 2007大展今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7:5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7年3月8日至11日,一年一度的世界影像产品行销协会举办的PMA美国国际影像器材及数码电子博览会(Photo Marketing Association Show)将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天是PMA 2007大展开幕的第一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年的PMA展会。

新相机在此聚集PMA2007大展今天开幕

PMA 2007

  在这个每年一次的世界盛会上,将展出包括日常生活、专业和商业图片技术,相关软件、硬件供应商,电影胶片,照相器材,照片冲印材料、设备和图片装裱等新技术。PMA是世界上影像产品行业的一次最重要的年度会议,每次会议上都会有很多热门的相机新品发布。

  一年一度的美国PMA展会不仅是业界著名的聚会,更是一年影像产品的风向标,佳能,索尼,

奥林巴斯
尼康
,松下,柯达等世界各大知名厂商均借此机会发布众多新品及战略。据了解,此次展会发布的新品,涵盖了从家用、时尚到专业多个数码影像领域。

新相机在此聚集PMA2007大展今天开幕

PMA 2007

  每年一度的PMA盛会也是世界照相、影像及光学器材领域历史最长的国际展会,该展举办的同时也举办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研讨会。每年一届的该展会开始于1924年,今年是第83届,每年一度的PMA盛会主要涉及照相机、摄影器材配件、闪光灯、胶卷及照相材料、镜头等照相技术;影印室器材、冲洗设备、图片放大、扫描仪、包装、照片印制等照片加工技术;数码相机、图片存储、软硬件、图片印刷扫描等数字成像及PC制图技术;镜框、三角架、幻灯片制作、计算机图片制作与应用、出版印刷、灯泡、灯箱、暗室设备等专业照相及影室设备技术;在线制图成像、打印等互联网技术。

  和往年一样,为了符合展览的要求,已有部分参展厂商提前发布了他们即将参展的新产品。在大会的PMA-SHOW网页上已经列出相关的参展厂商名称及其产品的详尽资料,这将让那些不能亲临现场参观的摄影爱好者也有机会一睹2007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器材展品。这些展品中包括了摄影零售商品,相片处理及打印,摄影设备维修,图像设计,管理及发展资源,厂商资源,快速小型商业印刷等各个类别不同档次的最新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