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超值长焦 柯达Z650送卡套装仅18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8:1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imi

    【北京行情】 长焦相机现在在市场上销售的很火爆,各个厂商也都推出自己的长焦机来抢夺这个市场。但是,长焦机种的价格普遍较高,低价的机型寥寥无几。柯达Z系列的经典机型柯达 Z650上市就受到了大家的推崇,超低的价格就能拥有十倍变焦功能的优质功能,怎么可能不惹眼呢?使用了SCHNEIDER-KREUZNACH VARIOGON 1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它。镜头焦距视角相当于35mm相机的38mm-380mm。现在这款柯达Z6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仅为1880元,而且还是赠送1G存储卡和相机包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关注一下了。

节后超值长焦柯达Z650送卡套装仅1880

柯达Z650

  外观上,柯达 Z650延续了柯达Z系列的风格,继续走时尚与使用相结合的路线。工程塑料外壳,涂抹上银色金属亚光漆使柯达 Z650质感极强。相机的手柄和镜头桶上都设置了很人性化的软橡胶以增大摩擦力。另外,柯达 Z650一改Z740的小屏幕,使用了2.0英寸的LCD显示屏。柯达 Z650取消了旁轴取景器,取而代之的是20.1万像素的EVF电子取景器。存储介质为SD卡。

节后超值长焦柯达Z650送卡套装仅1880

柯达Z650

  Z650的前身是Z740,作为升级版,除了像素上的常规加大以外,最重要的莫过于更换了Z740上的普通柯达镜头为名厂施奈德德产品,出色的光学特性相信能带来不小的画质提升。同时,0.3秒的快门时滞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为抓拍精彩画面提供了保障。1/2.5英寸、610万的有效像素的CCD与之配合让景物更清晰。快门方面,支持1/8?1/1700 秒的自动快门和8?1/1000 秒的手动快门。ISO最大值为800,并且具备全自动,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模式,搭配17种场景模式以及实时直方图显示功能,可以拍摄出各种效果的相片。

节后超值长焦柯达Z650送卡套装仅1880

柯达Z650

  缺少了光学防抖给这款柯达Z650增添了一点小小的瑕疵。人无完人嘛,相机也是如此。超长的变焦能力优秀的画质和出色的操作手感足以让柯达Z650大放光彩。毕竟如此便宜的长焦机型在市场上很少见。

  参考价格:柯达 Z650 1880元(送1G存储卡和相机包)

  咨询电话:丹灵数码    010-8266389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