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康新机上市就猛降 L10惊爆价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5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北京行情】 尼康新机可谓先声夺人,还未正式发布就已经闪电上市。更让人吃惊的是在接下来不到一周的时间里,COOLPIX L10便开始降价,最新报价仅880元,这个价格直逼目前最便宜的DC爱国者V5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仅799元的售价。据了解,造成这种新机上市便降价的原因来自于厂商返点政策,而经销商正是将厂商的返点也计算到成本之内从而导致价格下滑,当然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这是我们喜欢看到的。

    L10的外观延续了L系列一贯的作风,简洁淳朴是对其最好的诠释。L10采用了50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焦距为37.5-112.5mm,等同于3倍光学变焦,不过14cm的微距端对焦有点差强人意。L10的感光度范围为64-800,在同类机型中算是比较优秀的。而16种丰富的场景模式提供也是L10的优势所在。

尼康新机上市就猛降L10惊爆价880元
 

    值得一提的是L10依然具有脸部优先AF模式,对于人像的拍摄有着不小的帮助。不过L10的低像素以及小巧玲珑的2英寸15万像素液晶屏显得有点落伍,此外感光度不能手动调节也有点让人遗憾。当然,L10同样支持30fps分辨率为640×480的视频短片拍摄,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

尼康新机上市就猛降L10惊爆价880元    尼康新机上市就猛降L10惊爆价880元
 
尼康L10
 
尼康新机上市就猛降L10惊爆价880元
尼康L10
有效像素数 5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7.5-112.5mm
微距对焦范围 14cm-60cm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5.2
快门速度 4-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自动感光度范围 ISO 64-800)
液晶屏尺寸 2.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图像尺寸 --
电源 --
体积 89.5 × 60.5 × 26mm
重量 115g

    对于如同L10一般配置的新机来说,其最根本的目的就是以初级用户而打造,虽然外观及内在都不够让人满意,而且作为一款2007年的新机其如此不入流的配置肯定会让许多消费者不满,但不满归不满,L10对于普通家庭用户而言还是完全能够满足,如果要求不高又喜欢新品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DC。

尼康 COOLPIX L10
[参考价格] 8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