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还是放弃 四款即将退市数码相机如何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其实一到每年的三月,都是很多有意购买数码相机消费者,比较头疼的一个时期。因为这个时期,正是各大数码相机厂商发布新品的时间,但这些新机型并不会马上出现在市场上,一般要到4月份才会上市。另一方面为了给新品机型让位,之前一些老机型则会逐渐的退出市场。这就让很多消费者陷入一个左右为难的境地,一方面新品机型的性能更加的优秀。而另一方面很多老机型由于上市时间较长,价格上已经降到了一个很低的价位比较超值,如果再不出手就没有机会了。今天我们就看看,最近又有那些老机型将要退出市场,它们是值得我们购买还是放弃呢?

买还是放弃四款即将退市数码相机如何选

到底是出手还是放弃呢?

最受关注的卡片机: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T10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防抖卡片机。作为T系列的卡片机,索尼T10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市场关注度一直位列前三甲。想要购买卡片机的用户,70%都会将目标锁定为T10。

买还是放弃四款即将退市数码相机如何选

索尼T10

性能简介:

  作为T系列的升级产品,索尼T10拥有和T30一样的双重防抖功能,镜头组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相结合,保证了照片的清晰明锐。另外索尼T10的摄像能力也比较强劲,可以在摄像的时候进行光学变焦。

  索尼T1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4.3的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潜望镜式镜头。数码变焦为6倍。ISO为:80/100/200/400/800/1000。快门速度是:1-1/1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FT1的锂离子电池。索尼T10机身重量约140克,外型尺寸是:89.7×54.9×20.6mm。

如何选择:

  自春节前这款最受欢迎的卡片机就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缺货现象,价格也是一路飙升。而节后随着T10的停产这种情况更加的严重。目前的价格是2350元送512MB记忆棒,这比之前的价格高出了近200元,而且粉红色的版本还有更加的昂贵。目前索尼已经发布了后续机型,包括拥有脸部识别功能的T20和五倍变焦的T100,预计在3月底就要上市了,价格也会在2500元左右。所以笔者建议想要购买T10的用户还是放弃吧,性能更好的T20和T200才是我们要等的。

建议:

  放弃缺货涨价的索尼T10,等待性能更好拥有脸部识别功能的T20或是五倍变焦机型T100。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受关注的卡片机:索尼 T10
·800万像素低价位防抖:尼康 P4
·超高感光度:富士 F30
·实惠的全手动机型:佳能 A5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