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众才能出色 千万像素超值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1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目前市场上,很多数码相机的高端机型都已经达到了千万像素的水平,消费者对此是持不同态度。对于千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我们到底如何选购呢?千万像素所能带来的好处不仅停留在技术层面,而且要直观得多。首先高像素代表高分辨率,能带来更精细的画面细节和更大的幅面。用千万像素输出4:3的尺寸图像的分辨率应该能达到3600×2700以上,超过9台17寸显示器拼起来的显示范围。

  除了照片幅面更大外,千万像素还能给剪裁带来非常直观的效果。有时在使用数码相机拍照时,构图不是很理想,照片中只有某个大小的一部分是我们想要的。这时通过后期剪裁能进行二次构图。但当我们截取照片中的某部分时就会发现,如果像素低,截小的照片会变模糊,分辨率会低到无法接受。另外,千万像素还能让数码变焦变得更实用,可见好处绝对是相当多的。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挑选几款性价比不错,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千万级DC,如果打算买数码相机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三寸触摸大屏 索尼N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出众才能出色千万像素超值数码相机推荐

三寸触摸大屏 索尼N2

  索尼N2是N1的升级产品,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像素的大幅度提升,N2的1/1.7英寸Super HAD 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1010万。此外,N2不仅将其像素增加到了千万,还在拍照模式中增加了“高感度”,将最高感光度提升到ISO 1600,并且动态范围相对于N1有了59%的提升。

  外观上,N2采用香槟金、全金属机身,给人很高贵的感觉。采用卡尔蔡斯Vario-Tesser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2.8-5.4,最近拍摄距离为6cm。N2继承了N1最大的特点,同样配备了3英寸超大液晶屏,可以用触摸笔随意“涂鸦”,创意自己的照片。此外,N2还拥有音乐“串片秀”功能和将照片制作VGA分辨率存储在内存中的“口袋相册”功能。

  缺少了光学防抖功能是N2的一个小小的缺陷,但是想制作个性创意照片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拿出你的年终奖吧,狠狠心,相信N2的表现不会让你失望的。

  参考价格:索尼N2单机 2990元 标配+原电+1G棒+包+贴膜 355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寸触摸大屏 索尼 N2
·松下 LX2
·价格实惠 卡西欧 Z1000
·三星 NV10
·绝对经典 佳能 G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