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购买最佳时机 节后最受欢迎高性价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47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经过春节前的一系列打折促销活动后,数码相机市场的价格有了不小的降幅,春节过后,各个厂商都会有些数码相机新品也将陆续上市,为了给新品让路,各个商家势必要对现有商品进行新一轮的降价促销活动,经过重新洗牌之后,节后市场上又有不少DC产品成为了近期的热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在购买哪些数码相机是最超值的。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的T10对于时尚女性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熟悉的产品。其粉红色版本的电视广告,迷倒了无数MM。期,这款相机售价为2280元,并赠送512M索尼记忆棒,粉色的售价则在2400元以上。如果您打算讨好心仪的MM,那么这款相机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购买最佳时机节后最受欢迎高性价DC推荐

索尼T10

  从外观上看,索尼T10与T9有一定差别,比较接近T30,但无论长宽,还是厚度,它都与T9不相上下,只是机身重量为165g,比T9略重了6g,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除了黑色及银色的外壳,还增加了粉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外壳可供选择。
 
  在性能方面,T10仍然采用1/2.5英寸的CCD,但像素增加到了720万,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另外,还增加了宽屏拍摄模式,不过像素仅为200万,分辨率为1920×1080。至于摄像能力,则仍旧为640X480,30Fps的格式。而在镜头方面,T30则和T9完全一致。除了以上这些性能,本次T10还引入了T30的高感光度,最高达ISO1000的高感光度与光学防抖的配合,再度构成了双重防抖的模式。

  至于屏幕,这款产品采用2.5英寸的屏幕,像素为23万,从显示效果来看,比较出色。其他方面,T10仍旧和T9一样,使用短棒作为存储媒体,并内置56MB的存储空间,使用锂电池供电,大约可以维持250张的拍摄。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10
·索尼 W50
·松下 FX07
·三星 NV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