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敢为天下先 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4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YJP

    预言之前言

    编者按:

    在文章进入正题之前,先要说明一下,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章,文章最初的标题叫作:2007年我们最期待的相机九大改进功能,但是由于年尾实在太忙,所以直到现在才利用春节长假把文章完成,更因为3月PMA影像大展即将来临,许多品牌的新品已经提前发布,吃惊的是,文章中我所提到的一些的产品就在这几天已经成为现实!回头一想,我这些期待简直就像一个个预言,一个个实现。所以就有了现在的文章标题,我会在一些已经成为现实的“预言”后面加入点评,让大家看的更加详细,下面正文开始。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

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

    2007依始,数码影像业迈入了新的一年,回顾2006年,数码相机产业在这一年也发生了许多大事,比如千万象素这个关键词,2006年,不管是入门数码单反相机还是家用消费数码相机,均迈入千万象素大门,自打2005年末索尼怪兽R1发布之后,千万象素就不再是高端数码单反的专有名词,甚至小小的卡片机也同样可以拥有如此高的象素。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

2006年末2007年千万象素普及

    双重防抖也是2006年大热门之一,由于高感光的流行,原先拥有光学防抖技术的厂商纷纷在提高感光度成像质量的同时,也开始标榜自己的产品拥有双重防抖——光学防抖加上高感光度的电子防抖技术。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

好相机要具有双重防抖

    前面说到了高感光技术,富士绝对是高感光度的发起人,并且至今保持者业界领先的地位。不过用苛刻的眼光来看,目前所有厂商的产品即便是富士最新的F31fd,其高感光度成像效果还是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各厂商2007在这方面还需要更加努力。

   三寸大屏,虽然2005年已经有一些厂商发表了3英寸的超大液晶屏产品,不过远没有2006年来的凶猛,佳能的IXUS 65、尼康的S6、S7、索尼的T30、T50、N1、N2、H5、宾得的T10、T20、富士的V10等等。目前来讲,3寸应该足够满足消费用户的使用要求。而这一设计迟迟没有出现在数码单反机身上,让人搞不懂,虽然单反拍摄并不完全依赖于LCD,但是在后期回放浏览方面,3寸LCD还是有很大实用价值的,2007年数码单反会不会也顺应这个潮流呢

    综合长期使用数码影像产品的经验,以及网友的各种反映,我们汇总了2007年大家最希望在各品牌数码相机产品上看到的九大改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预言之前言
·预言之一:索尼T系列
·预言之二:索尼α100
·预言之三:MPEG4摄像
·预言之四:xD卡联盟支持SD
·预言之五:全新外观的理光DC
·预言之六:更廉价全画幅数码单反
·预言之七:尼康实现全画幅
·预言之八:尼康DC迈入千万象素
·预言之九:尼康加入CCD防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