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机来势虽汹汹 旧款DC低价出击再振威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31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唐尸三摆手

    新机的推出对于广大的数码发烧友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如果能够第一时间的购得新机的话,肯定能成为朋友中的焦点。当然很多情况下多数的朋友是买不起最新最炫的DC,主要还是价格阻碍了大家的选购。而市面上的旧有机型在新机到来前会有一个降价的过程。

    换句话说购机的朋友就可以不用花很多的钞票,购买到性能不输给新机而或是绝对超值低价的旧款。当然旧款想在朋友们中炫耀一下没有新机来的耀眼夺目,但是使用的人可是你自己,在舍弃了一部分虚荣的同时,大家可是花了小钱买了大实惠的呢。这里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多款此类的相机,可以在节后的市场中多关注起来。

    降价的机型中不乏曾经流行一时的卡片相机,还有功能强大的三防相机,更有在功能和性能上不输给旗舰等级的中端消费相机。价格范围保持在1900到2500元左右,而这样的价位很明显针对的是最多的购买群体之一,无论是学生还是普通家庭都能购买的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价比就是这样突出的
·卡片低价路线坚持到底 富士 Z3推荐
·富士S5600让出价格空间新机富士S5700
·商家跑量机型 佳能IXUS 65
·卡片机的倡导者 卡西欧Z70推荐
·小型数码相机推荐 尼康P4
·谁说索尼没有性价比 索尼W50推荐
·高画质的选择 松下TZ1
·该有的性能它都有了松下FZ7推荐
·三防超强性能推荐 奥巴u720SW
·便携长枪性能突出 奥巴SP系列推荐
·三防更待才人出 宾得W系列推荐
·新年主打时尚领域 柯达V些列推荐
·噱头实足的三星I系列数码相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