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定格美好瞬间 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5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JERRY

    很多人在拍照时候,尤其在光线较弱的环境中画面总是不稳定,一是因为手抖动导致画面不清晰,另一原因就是相机的感光度不够高,在黑暗环境中表现自然不够出色。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双重防抖功能的相机,提到双重防抖,无非就是高感光再加上电子防抖或者光学防抖。这项技术目前在主流的相机中都有应用,尤其是卡片相机使用这种技术的产品更为突出。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产品。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的T系列一直在卡片机市场中独领风骚,特有的滑盖面板设计,全金属的机身都令T系列的形象深入人心,最新刚刚推出的T10和T50上市便受到人们的喜爱,不过对比T50,索尼T10的身材更为轻薄,所以受到了众多时尚的年轻人的喜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到我们推荐的经销商处去购买,提到硅谷动力的朋友还可以获得价值138元的瑞士军刀一把。

定格美好瞬间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T10

定格美好瞬间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T10

  T10采用一块1/2.5英寸、72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3072×2304分辨率的照片,并支持1920×1080(16:9宽屏)格式的照片。使用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er 3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F3.5~4.3,快门速度 1-1/1000秒,这个镜头拥有光学防抖机构,微距最小达到1厘米,几乎可以贴在物体上面拍摄。

定格美好瞬间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T10

定格美好瞬间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T10

  T10背面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存储介质使用MS Duo存储卡。数据传输接口为USB 2.0。作为卡片机,索尼T10拥有轻薄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十分吸引人,现在它仅售228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别忘了,提到硅谷动力还会获得瑞士军刀一把哦!

推荐理由:最热卡片DC、出色外观、强大性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T10
·松下FX01
·理光R5
·富士F30
·宾得A20
·三星NV7
·奥林巴斯μ1000
·佳能IXUS 850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