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压岁钱别乱花 五款2000元级别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4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沈卉

    春节已经结束了,相信这时候最高兴的就是孩子们了,压岁钱可是把他们的腰包塞的满满的,少则一两千多则上万的压岁钱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相信不少人都有购物的打算吧!笔者就推荐几款价格合适性能也不错的数码相机,这几款DC的价位均在2000元左右,对于广大学生族朋友来说这也是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希望能对您的选购计划起到一些帮助。

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950元

  松下FX01加入了28mm广角

莱卡镜头(3.6倍光学变焦),而作为一款24.2毫米的卡片DC,FX01还具有O.I.S光学防抖系统,避免了手部抖动造成的照片模糊。其机身采用磨砂处理、再加上金属防滑条的设计,握在手中手感十分理想。LUMIX铭牌则采用了立体效果加上金属拉丝处理,非常精致。整体尺寸为94.1×51.1×24.2mm,重量为132克。颜色方面有银色、白色、黑色、粉红色可选。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顶部设置了快门释放键、变焦杆、光学防抖开关及电源开关。在机身背面,分别排列着拍摄模式转盘、五维方向功能键。

压岁钱别乱花五款2000元级别相机推荐

松下FX01

  松下FX01沿用了6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最大可以拍摄2816×2112的图片,满足家庭用户的需要绰绰有余。支持4:3、3:2和16:9三种图像高宽比例,可以根据不同的构图随时切换。镜头方面是松下FX01的最大的卖点,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2mm、光圈F2.8-F16.8的3.6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具有28mm广角充分扩大拍摄视野。

压岁钱别乱花五款2000元级别相机推荐

松下FX01

  松下FX01的背后是一块2.5英寸的低温多晶硅TFT显示屏,其显示精度为20.5万像素,该液晶具有实用的“增亮LCD”和“高角度”模式可选,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在特定拍摄环境中的使用。DMC-FX01具有较快的响应速度,而较强的连拍能力在标准模式下可以以3fps的速度进行最多8张的连续拍摄,另外也具有无限连续拍摄功能,直到存储卡存满为止。松下FX01采用的是1150毫安可充式锂离子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拍摄的照片约320张。存储方面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

  目前大多数卡片相机都不具有广角这一特点,而在广角相机中也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卡片相机。松下这款FX01很好的解决了这二者的问题,此外光学防抖功能的应用对于拍摄者 来说提供了很大的帮助,3.6倍徕卡镜头是画质有力的保证之一,高感光度为弱光情况下的拍摄创造了条件,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可喜的该机刚刚跌破2000元大关,近期准备购机的朋友此产品值得推荐。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FX01
·索尼W70
·尼康S6
·佳能A710
·奥林巴斯FE2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