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量新机大爆发 一周数码相机新品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52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适马SD14发售日确认

  在去年的Photokina大展上,适马公布了其最新的数码单反相机SD14。但由于种种问题,这款相机至今仍然处于跳票中。

  目前适马发布的最新公告,称这款相机将在3月6日正式上市,上市价格2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800元。 

  这款相机采用了Foveon X3 Pro,像素达到了1400万,感光元件大小20.7x13.8mm,转换系数1.74X。此外,SD14还添加了CCD防尘技术。


海量新机大爆发一周数码相机新品综述

适马最新数码单反相机SD14

主要性能参数:

最高分辨率2652x1768x3像素,分辨率可以达1400万像素
影像感光元件大小20.7x13.8mm。焦长转换率为1.74X。影像比率为 3:2
影像感光元件型态Foveon X3
快门速度在30s - 1/4000s ,支援B门
连拍速度为3 fps
可以1/3 级调整 EV,调整范围在-3EV - +3EV
机背搭载2.5英寸TFT LCD ,15万像素
ISO 感率的范围在100, 200, 400, 800, 1600
支援8种场景模式
提供RAW及JPEG档案格式输出(RAW Data 为 12-bit, JPEG 有三种压缩率 (Super High, High, Medium, Low) )
储存媒体为Compact Flash Typ I /II, Microdrive; ( 相容于 FAT32 )
支援USB 2.0 Hi-Speed
电池为锂离子电池
重量约700g,大小为 144x107.3x80.5
RAW 软体 适马 Photo Pro V 2.1


海量新机大爆发一周数码相机新品综述

适马最新数码单反相机SD14

  从上面的参数,我们可以看出,除了X3的感光原件以及1400万像素,SD14这款相机可以说并没有太大的特点,其他的参数比较平庸。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适马SD14发售日确认
·防抖长焦机富士 S5700
·DC or DV?佳能Powershot TX1
·连拍10张!EOS-1D Mark III发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